晶報訊(記者 梁睿 通訊員 李昌戰 冼餘漢)布吉甘坑社區是革命老區,也是布吉街道唯一沒有喝上自來水的社區。日前,在市區黨代表到布吉街道甘坑社區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中,為百姓辦實事終取得成果,居民群眾最迫切解決的喝水難問題最快明年得到解決。
   布吉甘坑社區地勢較高,一直以來,社區居民喝水是從地下打井,經過兩重加壓才能流到居民家中。目前,該社區有50多家企業,轄區居住人口超過兩萬五千人。居民喝的地下水的水質達不到飲用水標準。十多年來,社區群眾呼籲自來水工程一直無法實現。
   今年9月份,省、市、區開展群眾路線教育活動後,百姓希望早日用上自來水的呼聲引起了黨代表的高度重視。甘坑社區工作站站長鐘擁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說:“經過開展群眾路線教育以後,市委區委都很重視我們甘坑村飲水問題,現在自來水這個項目已經落實了,很快就可以開工,預計我們明年就可以喝上自來水,告別我們村沒有自來水的歷史。”
   據瞭解,市黨代表在甘坑社區開展“黨代表接待周”在不到兩個月時間里,就落實群眾反映的實際問題,充分體現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成果,老百姓深深感到這項活動就是真心對群眾負責,熱心為群眾辦實事。甘坑自來水工程項目投資800萬元,目前正在進行工程招標,明年上半年可竣工,結束兩萬五千名甘坑居民飲水難問題。  (原標題:布吉甘坑村民將告別喝井水歷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