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趙鵬)記者7日獲悉,市人社局授予中智公司等130家機構“人力資源誠信服務示範機構”標牌,這是面向全市1071家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普結婚查後遴選出的結果,這也是本市首批獲此殊榮的機構。與此同時,本市首次全面展開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誠信建設。
  人社部門透露,為促進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誠信服務,本市首次全面展開建築設計人力資源服務機構誠信建設。對誠信狀況良好的服務機構,將在受理和評定公共就業服務資質申請、服務機構擴大經營範圍和擴大經營規模、資金支持及融資、宣傳推介等方面給予重點支持,在落實人力資源服務業發展政策方面給予重點傾斜。
  首批示範機構之一的中國國際技術智力合作公司認為,當前人力資源已成為經濟發展的主要動力,人才將取代資本成為新的主導澎湖民宿力量。人力資源服務機構提供的服務,將幫助客戶在專業領域少走彎路,為解放HR、推動企業人力資源管理的成功轉型提供智力支持。  (原標題:130家人才機構獲誠信服務標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