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法制晚報》消息18日,山東萊西發生一起劫持兒童、傷害無辜群眾事件。警方在處置過程中,將劫持人質者當場擊斃。
   據萊西警方介紹,當日零時13分,警方接到報案,深海高速院上服務區一輛安徽牌照的江淮貨車被一名犯罪嫌疑人搶劫,車主被捅傷,車輛被搶走,車上有兩名兒童。
   經查,受傷人員為安徽亳州人孫文某、張某,二人是夫妻關係,兩名兒童孫浩某(男,四歲)、孫思某(女,六歲)系孫文某、張某夫婦子女。孫文某被及時送到醫院救治。
   萊西市公安局接警後,修濰青政委立即調度刑警支隊、技偵支隊、特警支隊、交警支隊和萊西、平度、即墨市局開展案件偵查和堵控行動,並率相關人員趕赴現場指揮堵控和案件偵破工作。
   經過參戰警力圍追堵截、緊張工作,於當日清晨5時40分,在平度市雲山鎮大嶺村的一處農田中發現嫌疑人和兩名人質。
   警方表示,解救過程中,犯罪嫌疑人不聽勸阻並持刀欲傷害人質生命安全。民警在勸阻無效的情況下,果斷開槍將嫌疑人擊斃,解救出兩名人質。
   經進一步瞭解,嫌疑人先是駕駛一輛無牌紅色寶馬轎車,在院上服務區西側與一輛白色捷達轎車相撞,接著被一輛大貨車追尾,寶馬車無法行駛,嫌疑人把捷達車主打傷後,搶走了與白色捷達轎車同行的黑色捷達轎車。駕車逃跑途中,又與一輛麵包車相撞,後嫌疑人棄車逃走,步行至院上服務區東區,看到在服務區停留的安徽牌照的江淮貨車,把車主捅傷後,駕車逃跑。嫌疑人逃至雲山鎮文嶺村農田後,在威脅人質生命安全的危急情況下,被民警果斷開槍擊斃。
   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原標題:山東一男子持刀挾持兩幼童被擊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