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救人員隨身碟準備將昏迷女子送往醫院
  ■晨報賣屋拍客 供圖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實習記者 鄭孝然)撲通!沈陽市鐵西區贊工街,一輛麵包車上突然掉下來一名女子,眼見太平洋房屋女子暈倒在地,過往市民驚詫之餘,立即展開救援。
  據瞭解,女子疑因債務糾紛被車內男子推下,目前正在醫院救治。事發mSATA後,車內男子已不知去向,受傷女子的朋友已報警。
  昨日中午12時許,沈陽市鐵西SD記憶卡區贊工街與十二路附近,一名女子突然從一輛麵包車上被人“甩”下。“當時女子坐在副駕駛上,掉下來以後麵包車就開走了,車門都沒來得及關。”一些目擊者稱,女士好像是被車上的人給推下來的,女子掉下來後還追了幾步,然後就暈倒在地了。
  但另有圍觀者表示,事發時,當事的麵包車是停在路邊的。“大伙都蒙了,不知道好端端的車上為什麼會掉下來一個人。”目擊者王先生稱,受傷女子約30歲,身著黑色衣服,暈倒在路邊,抽搐的同時緊攥雙拳,“看著像心臟有問題。”王先生介紹,一名老者立刻上前掐其人中,自己也幫著舒展女子雙手。
  “當時現場不少人,要不我們也不敢隨便救。”王先生介紹,經過幾分鐘的緊急搶救,這名女子的抽搐狀態有所緩解,隨後120急救車趕到現場,將該女子送往沈陽醫學院附屬奉天醫院。隨後,記者在該院瞭解到,目前受傷女子的傷情並不明確,但基本可以確定無生命危險。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女子疑因與車內男子有生意上的債務往來,在車內商討過程中言語不和而被推出車門,女子朋友現已向警方報案,涉事車輛和車內男子尚不知去向。
  目前,事件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
  (原標題:麵包車上當街摔出一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