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圖:豬
  中新網11月30日電 據香港《文彙報》報道,美國全美航空公司(US Airways)近日一趟從哈特福德飛往華盛頓的航班上,發生罕見事故。一名婦人帶了一隻據稱是其“精神支柱”的重80磅寵物豬上機,但小豬在飛機上不停發出刺耳叫聲,還在機艙走廊里排泄,臭氣熏天,乘客不滿,紛紛投訴。結果鬧了約5至10分鐘後,機艙服務員要求婦人和小豬一同離開飛機。
  據報道,一名65歲乘客費爾普森形容豬叫聲比小孩“更吵”,豬的主人見其拉屎後,便像罵人一樣罵它是“笨蛋”。全美航空母公司美國航空表示,由於寵物豬對乘客造成“滋擾”,因此對主人和豬都下達“逐客令”。
  美國運輸部曾就攜帶動物登機定下規則,准許乘客攜帶“提供精神支持”的動物上機,包括小豬、猴子以至小馬等,亦包括協助殘障人士的服務動物(Service animals)如導盲犬。航空公司參考規則後,決定是否准許寵物上機。  (原標題:寵物豬大鬧美國航班:隨地排泄亂叫被趕下飛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