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小路用的中國賊咖~] 堵懶黨成立?!腦殘的黨名?!
包小松昨天宣布成立「都市蘭花黨」並擔任黨主席, 可望成為繼田麗、余天之後,今年有意進軍政壇的藝人, 他避談與氣象主播張雅婷的緋聞, 反而重砲轟擊Freddy主辦的「轉型正義」,更說自己不會成為「政壇空包彈」。 決定從政,包小松沒向親兄弟包偉銘、包小柏透露, 被問到緋聞女友張雅婷有沒有給他建議時, 包小松忍不住「開講」20分鐘: 「她沒給我什麼意見,我們基本上只是認識而已。
現在媒體看圖說故事功力越來越強,但根本沒事,抓姦也要在床嘛。」 對於是否參選立委,包小松說,若黨員希望他出馬選立委,他不會拒絕, 隨即開砲: 「每個人對政治都有所不滿,不滿再化為無奈, 就像有人談轉型正義,台灣解嚴多久了?還要以革命心態索討什麼?」
流彈波及主辦「轉型正義」演唱會的Freddy。 包小松身兼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董事長, 昨天又加入「都市蘭花黨」任黨主席,該黨簡稱「都蘭黨」,取名是否有特殊意義? 包小松笑說, 「蘭花是高貴的,取名只是要表現人民心中和蘭花一樣高貴的特質。」
(吐......)*****************************這是分隔線*****************************
敢嗆Freddy...也代表牠的無知與沒有沙小重量的小咖~
*****************************這是分隔線*****************************
包個沙小!!
包牠麻個包皮啦!!
都蘭黨?
其實…
看臉就知道 ↓↓↓↓↓ 一臉堵懶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