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又要出租了= =
今天休兩個人~~
小易跟孔姐~~
又加上阿德跟司機去送貨~~
我又有得忙囉~~
事情又一定做不完~~
慢慢撐吧~~
現在我的思想都麻隨便了~~
有什麼問題就笑笑就好~~
客戶要拿貨品就慢慢來~~
我又沒影響到什麼~~
做不來我又不會被罵~~
還好今天事情還不會很多~~
很順利到四點就可以下班了~~
白木也打電話給我~~
說我大甲家方面ㄉ事~~
我只好趕回去大甲看看~~
才不會像之前一樣問題一推~~
雖然我都沒有回家住了~~
也關心一下~~
至少也給爸爸多一些錢花~~
回去沒想到聽到租金才一萬~~
跟我之前說ㄉ又不一樣~~
害我真ㄉ好無言~~
跟我們租ㄉ人還說三年內不能加租金~~
聽到我又更傻眼~~
也跟他們表明囉~~
這一年先給他們做做看~~
會不會加租金等一年後大家在來談~~
他們如果做ㄉ起來~~
相信我們那個黃金地段~~
隨便也超過一萬五~~
先一萬給他們做看看~~
一年很快ㄉ~~
價錢到時大家在來談談看~~
不可能三年都不變~~
禮拜一在回去討論看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