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的人生~*
放假真ㄉ是好無聊無趣~~
禮拜六下班也沒事做~~
嘉源約要回大甲~~
本來是不太想跟~~
因為知道回去也不知要幹麻~~
在家裡也會很悶~~
真ㄉ是好矛盾~~
後來還是跟回去走走~~
看他們玩電腦我就發呆~~
呵呵~~
習慣就好= =
還好健哥他們也回大甲~~
我們就約一約去撞撞球~~
撞到十一點多~~
因為他們守城到十一點~~
就說要一起去東京打保齡球~~
只要不玩電腦我都ok啦~~
大家一群人十幾個就出發囉~~
嘎抓還約他清水ㄉ妹妹一起去打~~
我們就順路去清水載他去~~
長ㄉ還粉正~~
會玩天堂ㄉ美女還是有吧~~
哈哈哈~~
一去到那裡還是要等等風聲~~
人也是好多都要等預約~~
全部都跑去打電動~~
打到半夜一點多才終於輪到我們~~
風聲也說要我請客~~
我也直接說okㄚ~~
我就去櫃台買單~~
還好現在特價中~~
買14局送14局~~
才花了六百五~~
還好沒破費太多~~
本來要買還想說要兩千左右~~
我就又要少買東西囉~~
加一加有十一個人要打~~
哇~~好多人~~
每打一次要等好久~~
大家有歡樂到這樣就好~~
不要整天都是玩電腦ㄉ人生~~
我也打了四局~~
這一次打ㄉ好有水準~~
第三局還打180{應該還可以更高}
越來越喜歡打囉~~
有一種成就感~~
打到第四局我還跌倒~~
真ㄉ是好丟臉喔~~
大家都一直笑個不停~~
包括服務生看到也笑個不停~~
丟臉死了~~好尷尬~~
人也一個跟著一個離開~~
打到四點半左右才打完~~
真ㄉ有點累~~
腳都有感覺變鐵腿了~~
真ㄉ是好久沒這樣運動~~
在這種狀況下去我會死勒~~
才幾歲體力都變那麼差~~
我該偶而在去出出陣~~
把體力維持一下~~
不然打四局就鐵腿會被笑勒~~
回到家就一直睡覺~~
補眠補眠= =
禮拜日在家悶吧~~
沒樂趣ㄉ人生=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