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號 失眠夜........
這一晚我問了一些話~~
整個晚上一直看著手機~~
等到卻都是沉默的~~
現在的問題到底出在那~~
我也不太了解~~
要當朋友真的有那麼簡單ㄇ~~
這中間狹著一個人的純在~~
還有一些人的閒言閒語~~
到底是誰會去在乎~~
說的好像什麼都無所謂的樣子~~
盡量不去想~~
用講的我也會講吧~~
這一天到了家族看~~
我真的無法想像~~
在那個家族會看到她~~
呵呵~~
她怎麼會知道那個家族~~
說要忘~~
上線如果去看到家族~~
忘的掉我看才有鬼ㄟ~~
看樣子她心思還用不少~~
我也無須在去說什麼~~
一切就給時間去證明吧~~
朋友就算當不成~~
至少好聚好散就好~~
反正我現在也認真在考慮要離開台中的事情~~
這群朋友大家相聚的時間也越來越少了~~
在加上我也無法去舞舞獅~~
阿忠拉不下臉叫我去挺~~
我也不好意思去幫他~~
雖然這陣子真的有一股衝動~~
很想在回去跳樁~~
不過也找不到獅頭手了吧~~{白木去到勝威}
環境也改變太多太多~~
或許夢還是夢吧~~
把一切都拋開放下~~
在想什麼都已經沒有用囉~~
離開台中真的是最好的辦法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