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0號 人生就像煙火 攤花一現 回想以前
真的好想好想去看國慶煙火..............
可惜忙的忙~~沒時間的沒時間~~
在加上路程實在太遠囉~~
屏東東港........妖受..........
期待明年可否在台中舉辦~~
今天一整天就選擇在家看看過去日紀~~
想不懂過去的我怎麼那麼傻~~
10月23號懷念以前ㄉ種種  心 情:  天 氣: 2001/10/23 15:50:58 那天跟肉包講了那麼多話~~真訴不太會說ㄚ~~他到底速算什麼ㄚ~~可以這樣跟我說話ㄚ~~他才ㄐ歲ㄚ~~論學獅他ㄝ沒學我久ㄚ~~論年齡ㄝ比我輕~~他為什麼可以這樣ㄋ~~難道真就跟當年的ㄚ清一樣ㄇ~~裝大尾就可以當老大ㄇ~~真的沒讓他吃一點苦他真的不知道難過~~如果有機會ㄉ話~~我一定會把他趕出去ㄚ~~他又不速忠孝堂ㄉ人ㄚ~~為什麼可以在忠孝堂裡喊東喊西ㄚ~~叫他ㄝ叫不動ㄚ~~阿輝真速不會做人ㄚ~~口口聲聲說出陣就速要錢ㄚ~~如果換成速我ㄇ~~我出完陣一定不會給他ㄉㄚ~~真不知ㄚ輝怎麼想ㄚ~~畢竟他又不速自己ㄉ人~~管他ㄉ死活做什麼ㄋ~~ 想起以前ㄇ~~師兄在帶我們ㄉ時候ㄚ~~說話速多有禮貌ㄚ~~那會像他們見咚笙還在亂叫ㄚ~~真速一些沒見世面ㄉ人ㄚ~~真想有一天師兄會回來帶我們一起出陣ㄚ~~真懷念以前ㄉ種種ㄚ~~六隻旗子~~兩隻獅子~~一粒鼓~~這樣就可以出去表演ㄋㄚ~~那種感覺速多舒服ㄚ~~會獅就一定會做動作ㄚ~~現在ㄋ~~連基本ㄉ上肩都沒有ㄋㄚ~~真速黑白做ㄚ~~
ㄚ狗ㄚ彰一組~~我跟ㄚ賓一組~~博智跟ㄚ輝一組~~易豆我哥ㄚ~ㄚ清~~老竽~~隨便叫一叫ㄝ都有好ㄐ組可以上肩ㄚ~~現在我看連兩組都沒有唷~~到底算什麼獅陣ㄚ~~為什麼ㄚ輝出陣都不會覺得丟臉ㄚ~~真不想在挺ㄚ輝ㄋ~~以前ㄉ人什麼時候可以全部都回來ㄚ~~來一場比較有感覺ㄉ獅陣ㄚ~~真希望我ㄉ夢可以在我當兵之前實現唷~~
11月3日我的心好亂  心 情:  天 氣: 2001/11/04 02:12:28 今天去ㄚ輝家幫他們用鼓色唷~~一直用到晚上才用好ㄚ~~那我ㄝ忙ㄋ一整天唷~~那就先回家洗個澡~~那他們說要去海邊玩一下唷~~結果我隨便洗一洗就跑出去ㄋ~~那他們才跟我說不要去ㄋㄚ~~害我洗那麼趕ㄚ~~真是ㄉ唷~~那晚上就開始無聊ㄋ唷~~我就跟一百八跑去上網ㄚ~~我用百八ㄉ電腦玩唷~~上網一上去就遇到蚊子唷~~我還真想念他唷~~聽她說她前ㄐ天大感冒住院~~我ㄉ心還真不速滋味唷~~那玩到12點金寶山就不讓百八在那玩唷~~那我就回家ㄋㄚ~~那回家就順便去ㄚ輝家裡唷~~那我就看到好多人在那裡ㄚ~~我就知道他們應該又在吃藥ㄋㄚ~~真速看ㄉ心粉疼唷~~想當初ㄚ輝速怎樣說ㄚ~~叫人家不要吃那個 ㄚ~~結果自己既然跑去吃ㄚ~~哪到底速什麼意思ㄚ~~我真不知道我下一步應該速要怎樣走ㄚ~~我應該離開我最愛ㄉ獅團~~還速要當做什麼都不知道ㄉ留再那裡ㄚ~~我真的不會做ㄚ~~我該怎麼辦ㄚ~~真的有夠煩ㄉㄚ~~到底有水可以幫幫我ㄚ~~我又該怎樣勸ㄚ輝ㄚ~~做人真的那麼難做ㄇ~~朋友ㄉ定意又速怎樣ㄚ~~我應該要叫ㄚ輝來談談ㄇ~~我又用什麼身份跟他談ㄋ~~那種東西到底速有什麼好ㄚ~~為什麼那麼多人要去碰ㄚ~~真速讓我想不懂ㄋ~~白目'老竽'你們到底有沒有改起來ㄚ~~為什麼我都看不出來ㄚ~~師兄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管他們ㄚ~~我真想去拜託師兄回來管一下ㄋ~~現在獅館都快變成藥館ㄋ唷~~天ㄚ~~
11月4日出后里七星國小
 心 情:  天 氣: 2001/11/04 23:11:48 跑去阿輝家準備出陣ㄋ唷~~ 結果看到那些都剛剛吃完藥ㄚ~~真是看不過去ㄚ~~白目還更離譜唷~~既然連鼓那麼輕他都搬不起來唷~~走路ㄝ都走不好唷~~打鼓ㄝ不知道在打什麼ㄚ~~連基本輪鼓都輪不起來唷~~打團體鼓還更好笑唷~~才打一小段而已我就聽到他在說粉累唷~~丟鼓棒可以掉三次ㄚ真不像平常ㄉ他唷~~那就證明他真的有用ㄚ~~我想他真的有吃下去ㄋ唷~~不然平常他不會這樣喔~~想一想出陣前一天過去看到ㄚ南那裡ㄉ藥那麼多ㄚ~~我就知道已經不妙ㄋ唷~~為什麼我沒打電話叫他過去我家ㄚ~~我真後悔唷~~看他這樣真不速滋味ㄚ~~看這朋友一個一個ㄉ染上去~~我到底該怎麼辦ㄚ~~那鼓打完ㄇ~~我就粉不爽唷~~什麼都不說唷~~就一直趕這回家唷~~那回到家ㄝ都沒發錢~~真不知要給他黑ㄐ陣錢他才高興ㄋ~~那我ㄝ累ㄋㄚ~~回家囉我就一直睡ㄚ睡到五點才起床唷~~那一起床白目就跑去找我唷~~說凡跟蚊子下來ㄋ唷~~他還真說不聽ㄋ~~叫他不要來他還來ㄋ~~真不知他看到白目那種表情她會怎樣想ㄋ~~他還真努力唷~~下來ㄝ沒多久就說要走ㄋㄚ~~他到底速為ㄋ什麼下來ㄋ~~莫非蚊子她對我ㄝ有點意思ㄚ~~所以特地下來看看ㄉㄚ~~我看我就不要多想ㄋ唷~~過好自己ㄉ生活比較重要唷~~
他們回去ㄋㄇ~~我就跑去找老竽聊聊天唷~~聊ㄋ粉多唷~~白目ㄝ速在場~~我ㄝ一直勸他ㄚ~~他還真說不聽ㄋ~~明明就有吃ㄚ~~還一直說沒有ㄋ~~真速敢做不敢當ㄋ~~我就不太愛理他唷~~後來我只跟他說一下話他應該就感覺我ㄉ意思唷~~我說如果不速朋友我就不會管妳ㄉ死活ㄚ~~我覺得多說ㄝ沒用唷~~我看他改天人家約他ㄝ一定跟人家吃ㄚ~~真不知要怎樣勸他ㄚ~~算ㄋ唷~~不要多想ㄋ唷~~ ps:我到現在已經六陣沒領錢ㄋ唷~~我看ㄚ輝要給我拖到什麼時候ㄚ~~他ㄉ錢到底都跑去那ㄚ~~不會拿去吃藥吧~~真不敢想唷~~管他ㄉ唷~~不領就不領ㄚ~~不要讓人家笑我沒骨氣~~反正那ㄝ沒ㄐ千元ㄚ~~就當做速還他對我ㄉ情ㄚ~~畢竟ㄚ輝ㄝ幫我過我粉多事情ㄚ~~那我晚好ㄉ地方想ㄋ唷~~壞ㄉ事情就讓他過去吧~~大笑三聲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月10日在ㄚ輝家   心 情:  天 氣: 2002/01/11 17:16:30
今天不知怎麼了~~我一去到ㄚ輝家~~就聽到ㄚ南跟老竽在吵架~~我就去聽到底速什麼回事~~原來就速他們在為了藥在吵架~~我才覺得粉好笑~~連那個他們ㄝ可以吵成這樣~~那我心情就不太好~~因為大家都認識那麼久~~我就不喜歡他們ㄉ地方就速他們在吃藥~~所以我ㄉ心情就變ㄉ粉不好~~那剛好ㄚ彰又去他嫂子那裡拿了一些酒~~我就想一想我不想管那麼多~~因為管太多對我自己對他們ㄝ不怎麼好~~我就只好去喝酒~~讓酒精麻醉我一下~~讓我什麼事情都不太去想~~跟我們喝酒剛好ㄝ有素杏跟黑面還有ㄚ彰~~我ㄝ不會去說什麼酒話~~黑面素杏ㄝ一直問我到底怎麼~~我ㄝ不會去說什麼事~~自己煩惱就好~~心事自己知道就好~~我就喝大概兩罐多我就粉煩~~我喝不太下去~~我就跑進去睡一覺~~睡沒多久ㄚ彰ㄝ跟著我去睡~~我睡到兩點多就爬起來~~我就跑回家去睡~~睡醒我就什麼都不瞭解了~~
1月26日出關廟排場  心 情:  天 氣: 2002/01/28 16:10:15
前一天我就粉累~~所以一睡就睡到中午兩點才起床~~一起床我就跑過去ㄚ輝家~~他就跟我說等一下可能要排場~~我剛開始ㄝ跟他說怎麼可能~~他ㄝ跟我說他沒開玩笑~~那我ㄝ開始擔心起來~~因為排晚上ㄉ場粉危機~~因為我本身有近視~~我怕我看不清楚~~我ㄝ沒辦法說什麼~~我ㄝ只好答應ㄚ輝~~等到三四點ㄚ輝就說真的說要排~~我就趕快準備東西~~準備好了就要出發~~可是我們出沒ㄐ個人~~因為大甲還有一場要出~~我們就十一個人去出一場~~一去到台南就馬上把東西搬下來~~我們就先舞地上獅~~然後打一段花鼓~~在來都沒時間休息~~就說要開始排場~~本來我們在跳只有飛一個~~沒想到地上不平ㄉ原因我們就臨時改飛兩個~~木樁ㄝ不速我搬ㄉ所以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就上去試一下樁就馬上上去跳~~沒想到一上樁單腳就馬上出錯~~可是我休息一下子就開始跳~~後來都沒出錯~~只速有些動作都沒有做~~因為風太強了~~所以都會怕怕~~跳完以後要下樁了~~沒想到我一不注意看不太清楚我就真的跌下來~~一摔下來我整隻腳都麻麻ㄉ~~我ㄝ爬不太起來~~因為腰ㄝ去撞到~~ㄚ輝就馬上過來把肩帶拿起來~~就叫ㄚ信去當獅尾~~可是我聽到就馬上爬起來~~忍著痛就去當獅尾~~我們就上肩可是我腳還速粉痛~~我就一拐一拐上肩走進去表演完~~我就跑去旁邊休息~~大家ㄝ都一直問我有怎樣~~我ㄝ只能說沒怎樣~~其實我ㄉ腰速痛ㄉ要鼠~~我還速要面子ㄉ說沒關係~~後來我們就準備回家去~~在路上大家肚子都粉餓~~我們就先去吃一下東西~~吃完以後我就去坐車頭~~我就陪司機在那喝一下酒~~回家ㄉ路上幸運就一直打電話給我~~說要打麻將~~我ㄝ跟他說等我回家~~我一回到家把東西搬一搬就馬上趕回去找他們~~我們就把麻將準備好~~就開始在那玩~~一開始玩ㄉ時候~~我ㄉ運氣就粉不好~~打兩局就輸了一千多~~等到玩第三局我才把錢贏回來~~可是心情還速粉不好~~因為我輸錢ㄉ時候我有去說什麼~~我贏錢我ㄝ沒說什麼~~真速做人難做~~贏跟輸都要被他們一直罵~~可是沒辦法~~我ㄝ速要陪他們玩~~不玩他們還一直拜託~~我ㄝ不能說什麼~~那我們玩到早上七點多才打完~~我ㄝ已經粉累~~我就趕快去樓上睡覺~~ ps:今天出這一場~~我已經排這樣了~~我ㄝ粉挺ㄚ輝~~我跳了那麼多場~~ㄝ速第一次從木樁上面摔下來~~我ㄝ不知阿輝速在想什麼~~我ㄝ不敢想說今天他可以發多少給我~~我只希望ㄚ輝不要讓我失望就好~~畢竟我能跳ㄉ時間ㄝ不多了~~我ㄝ都快當兵了~~能挺ㄚ輝ㄝ剩沒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