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住宿篇*
呼~~~~~我們回到家後 已經是7點多了!!
紫一回我家 就開始哇哇哇 ~~說我家很大很漂亮︿︿”
呵呵~ 也沒什麼花了那麼多錢買的當然會比較美囉!!
一到我房間 總算可以洗澡了~~
我就先讓紫洗我就在那邊 東摸摸西摸摸o.o"
後來我洗好後,我就騎著腳踏車 載紫去我家後面的老街晃晃~~
雖然沒有什麼 但是晚上有那個燈光還蠻美的!!
又涼涼的舒服 ~~ 我們在老街走了一圈 聊了很多很多0.0"
然後還去一個大宮廟拜拜!! 怎麼那麼有緣??
紫還說他媽叫她要多拜三元神 對她很有幫助 !! 沒想到我家附近就是了ˇˇ"
昨天剛好星期一 有夜市~~ 我哥就跟我們說 等等帶我們去逛夜市
哈哈我也好久沒去逛夜市了!!
雖然夜市沒什麼 就買買吃的 東看西看 哇咧 夜市變得還真多阿ˇˇ"
話說以前都是一條路的 現在都改成一個廣場 我喜歡一條路的說 比較有FU ~~~
回來後,我和紫吃飽喝足後,就要去ZZZ啦 ~!!
結果在ZZZ之前 我想說來拍照一下 一拍就玩了半個小時 哈哈
紫真的是走自然派路線 我叫她擺出一個可愛的表情 結果她一直做出來很刻意的感覺
害我一直快暈了,她妹也說她很不會擺 呵呵 真的很爆笑的阿柔 ~~
終於拍好後 !! 我們就熄燈睡覺啦 ~~ 還突然想到 .........
明天她要去另外一個朋友家 行李要擺哪而傷腦筋 因為行李很重 !!
後來 就想到 麻煩我嫂嫂載我朋友去那一個朋友家 因為都住同一區只是有段距離 !!
就醬 在我們想完之後 我們就緩緩的睏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