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之中壢行 *
第二天一早,我就先起床了 想說讓紫再睡一下
我就去先刷牙洗臉 查火車時刻表 !!
後來我叫紫起床後,因為我也幫紫化妝 就浪費了不少時間~~
原本要去火車站的,剛好一出門口就看見有公車!!
我們當然就先攔了公車囉!! 真慶幸我家前面有公車阿(走幾步路就到了)
到了中壢後,就先點了餐因為紫沒吃東西到想吐好在後來沒事...
我們就邊吃邊等米粒和曼曼來...遠遠的 我就看見米粒他們~~
哈哈 好久不見了他們 很開心^^
(↑這些是利用看電影前  空檔拍的0.0")
吃完午餐後,我們就去看電影原本想看恐怖片 可是剛好限制級的一 一
原本想呼攏過去說沒帶證件...結果店員竟然說那沒證件就不能買囉><"
可惡阿....一定是剛剛我們講話太大聲被他聽見ˇˇ"
後來我們就改看一部喜劇片,叫: 媽媽咪呀 還不錯看 ..
整部電影 都是用歌舞劇的方式來呈現,看完這部豁然覺得很relax...
看完後,我們就一起逛逛街米粒帶我們去逛的店面
都好特別唷!! 我都還蠻喜歡的 而且才逛第一家 我就買了一 一""
因為好便宜唷 !!男生的衣服才賣190 ...... 不買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哈 !!
後來逛一逛,盧魚就說他回中壢了我和紫就跑去找盧魚
因為紫說好久沒看見盧魚想看看他,結果去看 我是覺得沒啥變啦 因為上次才看過咩 哈
盧魚又跑去剪短 因為她說太熱了受不了..
後來一起逛沒幾下盧魚說要買東西, 我們要去找米粒他們
就沒一起逛下去了 (其實是因為太久沒聯絡而不知要幹麻吧?? 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尷尬)
米粒就繼續帶我們逛一些飾品+衣服店 感覺都好特別唷!!
紫也買了一些吊飾和髮飾O.O" 我自己是沒買啥啦 ㄏㄏ~~
--------------------------------------------------------------------------------------------------------------------回到我家之後,紫就先洗澡.... 還要先送紫過去另外一個同學家
紫只有住我家一晚而已,不過醬我還是非常滿足了>///<”
就在紫洗完澡後,我們還先吃了飯 紫還說我們家的菜都好好吃唷!還裝了第二碗~~
哈哈 歹謝啦 要不然我怎麼會那麼”壯”一 一”
吃飽喝足後 我就拜託嫂嫂載著我們送紫囉 !!
就醬......... 中壢這個行程就劃下句點了。
※還以為就醬結束 結果這個健忘的傢伙忘了帶洗好的衣服回去ˇˇ"
不過很高興原本的行程我們只有在一起兩天而已的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