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0月26日訊 票貼臺灣《國語日報》昨(25)日歡慶65周年社慶,現場展示許多知名人士的童年投稿作品。馬英九夫人周美青當年投稿《我的弟弟》,也在展示作品中。
  “我有一個活潑、可愛的弟弟,他今年才兩歲,但是他長得很高,看起來很像三歲的樣子。”這篇題為《我的弟弟》的作文,是周美青當年就讀臺北市再興小學二年級時,投稿《國語日報》的文章,字裡行間充滿天真童趣。文章描述弟弟活潑、可愛,長得非常好看,只是有個缺西服點,就是愛搗亂,所以讓他在做功課的時候,一定要關門,併在投稿文章的最後面寫到“希望弟弟能夠改正這個缺點才好。”文章中的童言童語跟如今酷酷嫂的形象,形成有趣對比。
  馬英九日前參加《國語日報》的活動,曾開玩系統家具笑提起,以前投稿到《國語日報》,沒被採用,倒是太太周美青的曾被刊登出來,而這篇1960年的文章,報紙都已經泛黃。
  責任編輯:薛洋  (關鍵字排名原標題:“我的弟弟愛搗亂”周美青小學作文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