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望城區格塘鎮眾興社區黨支部召開支委班子專題組織生活會。記憶體(劉賽 攝)
  
  
  支委成員們結合自外接式硬碟身表現和典型事例進行認真反思,全面深刻查找問題,真刀真槍開展批評和相互批評。(劉賽 攝)
  
  張迎龍要求,下階段工作中,眾興社區黨支部要加強支部建設、推動產業發展、加快項目microSD建設、加強環境整治。(劉賽 攝)紅網望城站8月26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8月25日上午,長沙市委副書記張迎龍來到望城區格塘鎮眾興社區,指導社區黨支部支委班子專題組織生活會。支委成員圍繞“為民務實清廉”這一主題,聚焦“四風”,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認真剖析原因,明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啟動以來,眾興社區黨支部通過廣泛征求和聽取意見,共徵集到ssd固態硬碟支部“四風”突出問題、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及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問題共計54條,歸納整理為17條。
  在專題組織生活會上,眾興社區支部書記、社區主任肖龍輝代表社區黨支部作對照檢查發言:“黨務、居務、財務公開威剛記憶卡不及時,決策程序不規範”,“在落實低保、救助等惠民政策時,存在縮水走樣的現象”,“部分民生問題久拖未決”……支委成員對這些問題進行集中討論,誠懇表態和主動認領。
  “我覺得你吃檳榔的習慣要戒掉,在接待群眾的時候,你口裡還在嚼檳榔,確實影響形象。”“我認為你責任不到位。過於註重工程項目建設,對黨建工作抓得不實。”隨後,支委成員們結合自身表現和典型事例進行認真反思,不遮遮掩掩、不迴避問題、不拐彎抹角,全面深刻查找問題,真刀真槍相互批評。
  在聽取了大家的批評和自我批評之後,張迎龍認為,格塘鎮眾興社區的組織生活會開得既嚴肅認真又有深度,反映了村民們求富、盼富和加快改變社區面貌的信心和決心。他強調,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否成功,就要看活動是否能推動當地經濟發展、是否融洽了黨群關係、是否解決了群眾的實際困難。
  張迎龍要求,在下階段工作中,眾興社區黨支部要加強支部建設,發揮帶頭作用。從抓好問題的整改、落實好“四議兩公開”政策、加強黨員教育並穩固黨小組基礎、做實服務群眾工作等方面著手,努力建設成群眾滿意的黨支部班子;要推動產業發展,帶動群眾致富。眾興社區要圍繞格塘鎮的發展定位來謀劃產業,註重產業調整、發揮產業優勢,打造千龍湖品牌,加快基礎設施配套服務;要加快項目建設,改善人民群眾的生產生活條件;要加強環境整治,以項目建設提升環境、加大整治力度、建立長效機制,建設美麗鄉村。
  市委督導組組長劉回、市委副秘書長夏文斌、市委督導組副組長廖雙寅,督導組成員範偉傑,望城區領導譚小平、喻金平、周志輝出席眾興社區支委班子專題組織生活會。  (原標題:張迎龍指導長沙望城區格塘鎮眾興社區支委班子專題組織生活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