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出竅情人
憂鬱的小如
  在這樣的夜裡,我一個人看著電視正撥放著〔出竅情人〕這部電影,莉莎與大衛從相識到相愛,在發現莉莎其實沒有死的時候而且即將被安樂死,大衛像瘋了一樣想要盜取莉莎的軀體,這樣的愛,縱然莉莎甦醒後忘記了大衛,而大衛還不放棄的要找回這一段真愛,我到此...留下了兩行的淚。  想起自己也有類似的愛情發生過,〔小如〕在我〔睡吧!親愛的
〕故事裡的她,就像劇中的莉莎一樣美麗,如果她還活著我大概會比大衛做出的行為更加為之瘋狂吧!電影出竅情人海報
  或許人們不相信這樣的事情,譴責我是個瘋狂的神經病,我也不在乎了,看到最後一幕我真的好羨慕~因為莉莎還活著,而我的小如我卻在也無法緊握她的手了,我不免感傷。
  我承認我不太能夠畫出一模一樣的畫作,也就是說我的每一幅畫都是獨一無二~所以只有感覺與神韻能夠表達我的缺憾,慢慢的....小如的身影在我腦海裡慢慢的變的模糊了,我僅能在喝完酒後才有辦法再描繪她的模樣,我承認我真的好想念她~真的。
  也許是這樣的情況,我喜歡的女孩子都長的很像,我以為同樣的可以在她們身上找到溫柔與快樂的感覺,只是現實總是不同的~畢竟她們不是小如,她們沒有小如的純真,在她們的心裡想的是現實面的問題,不能怪她們,畢竟我只是個窮小子~
  真的~真的希望~能有一天有個跟小如一模一樣的人就站在我面前,願意跟著我ˋ愛著我,讓我疼愛她,直到我們都年老....這樣的幸福對我來說畢竟是種奢侈,我也不再奢望。
  雖然大家說妳只是夢~況且只有短暫的相處,但是我看到了妳說的過去~那是我們彼此的秘密,在穿越千年的記憶~我記的雖然模糊但是過程卻還算清楚,我們曾經有刻骨銘心的愛,也因此我會如此的想念妳的存在,妳一直都在我的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dbvqmk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